林观

【乙女向】戴上猫耳朵学猫叫!

#娱乐产物,存在ooc


#祝食用愉快

#内含白/信/铠/鱼




♡李白♡


那人听到你的请求之后,一脸诧异的看向你。嘴里一直重复道这绝对不行,他堂堂剑仙怎么可以带上那种可笑的东西。


他拿起葫芦仰头喝了一口烈酒便转身走出房间,连商量的余地都没有留给你。你感到不满有些生气地冲他地背影喊道。


“李白!你要是这样我就不喜欢你了!”


他离开的背影停住了,他没有想到你竟会那么说。你也没想到自己会这样无理取闹,话还没说出口多久你就已经开始后悔了,但已经说出去了也收不回来了。


第二天你早晨起床赶往峡谷却看到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幕,你的心上人还是那么潇洒。


十步一人,无人能拦得了他。一身白袍穿梭在人群之中而自己却依然能毫发无伤,那飞出来的血滴也沾染不到他的身上。


但好像哪里不太一样…


有些杂乱的深棕色短发上出现了一对猫耳,明显和帅气的剑仙大人格格不入。你一眼就认出来那是昨天导致你们吵架的根源,而现在他竟然戴上了那对猫耳。


李白五连绝世!


他站在尸体旁打了一个酒嗝,带着些许醉意说道:“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喵~”




♡韩信♡


他看到李白戴了那对猫耳之后自己冲进你的房间里,你看到他急急忙忙闯进来还以为有什么大事。


“给我!”


他扶着门气喘吁吁地说出了这两个字,令人摸不着头脑。你完全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不解地问道:“你想让我给你什么啊?”


“猫耳朵!”


听到这三个字你感到惊奇,韩信竟然会主动找你要这种东西。虽然你很想让韩信也试试那对猫耳朵但恐怕根本抓不到他的人,但他竟然主动找上门要猫耳朵。


这种事简直和天上掉馅饼相差无二了。


你从箱子中拿出猫耳朵给他戴上,他却忽然抵住墙把你限制在他怀中那狭小的空间中。你有些不知所措连手不知道应该往哪放。


他紧盯你的双眸,极其认真的说道:“告诉我,我和李白相比谁更可爱一点呢?喵。”




♡铠♡


你早早就把猫耳朵给了铠,虽然他没有答应你但也同样的没有拒绝你。铠是个温柔成熟的男人,他从来不会拒绝你的任何要求。


但要求他戴着猫耳朵去峡谷作战杀敌这个要求可能有些过分,也可能他这些天的不回应就是变相的拒绝了你的请求。


你想了想觉得还是把猫耳朵拿回来比较好,可能对于铠来说这个要求太过于难为他了。


你悄悄咪咪的走到铠的房门外准备推开门进去,却听到屋内传来喵的声音但这声音好像就是铠的声音。


你走到屋旁的窗户处,透过窗户看到的是铠一个人戴着你给的猫耳朵不断的对着镜子练如何“喵”的更可爱一些。


你没有想到平时在战场上奋勇杀敌的他竟然会为了你对着镜子一个人在房间里练猫叫,你虽然开心极了但看到他这幅模样却还是忍不住笑出声。


屋内的铠听到外面有笑声吓得赶紧把猫耳朵从头上拿下来,然后转头对窗户大喊道:“是谁在那边!”


你转身就跑,还好铠并没有发现是你偷看。被发现了还是有些心虚的,但看到这么一幕也值了。




♡庄周♡


对于给庄周戴上猫耳朵这项任务是最轻松的了,在他准备去峡谷作战之前你提前喊住了他。以给他整理一下杂乱的头发为理由悄悄的给那人戴上了你蓄谋已久的猫耳朵。


庄周完全没有察觉的样子,坐在鲲上还是那副昏昏欲睡的样子。当然他根本没醒过也不是不可能。


进入战场之后庄周坐在鲲上支着头继续睡,而鲲却发现了庄周今日的不一样。鲲发现之后显得尤为兴奋,移动速度比平时快了很多。


恨不得带着庄周三秒环游峡谷让所有人都看到庄周的不一样。真是个坏心眼的鲲呢,你在一旁想。


对局结束了,庄周伸了个懒腰像是才刚刚睡醒。他伸完懒腰之后对你招手喊你过去,你乖乖走到他身边。


他贴近你耳边,嘴里不断呼出热情搞得你耳朵有些发痒。你听到他对你说。


“我怎么会没发现你在我头上戴了什么呢,只是看到你和鲲都那么开心就觉得我还是装睡比较好。”


“只要你喜欢,我可以一直戴着它哦。”



评论(5)

热度(4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